产品分类
 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潍坊市奎文区宝通东街庄家工业园
  • 总机:0536-2259722
  • 传真:0536-8818368
  • 邮编:261041
  • 邮箱:info@fujida.com.cn
  • 主页:http://www.fujida.com.cn
 友情链接
 行业资讯
上海通用西部首家零部件配送中心落户重庆
山东富士达汽车零件有限公司  http://www.fujida.com.cn
2012年03月06日 09:38 来源:重庆晚报

    日前,上海通用(西部)零部件配送中心落户重庆九龙坡区。这是上海通用继上海、广州、烟台和天津后,在全国兴建的第5个零部件配送中心,上海通用副总经理王永清出席签约仪式。

    王永清表示:“重庆作为西部唯一直辖市,除了辐射西部的区位优势,重庆的交通也实现了水路、陆路和海路的同步传输。”重庆将担负起西部10个省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配送重任。

    签约之后,西部零部件配送中心将即时动工,预计2013年底可投入使用。此配件中心囊括了别克、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,将服务于上海通用在西部的经销商网络。

    建成后,上海通用在西部的维修体系也将实现质的飞跃。不仅缩短了零配件的维修等待时间,也会相应降低维修成本。对于保有量非常大的别克和雪佛兰品牌,以及快速增长的凯迪拉克而言,都是重大利好。

 
[返回] [页面顶部]
地址:潍坊市奎文区宝通东街庄家工业园 电话:0536-2259722
Copyright© fujida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rd. 威龙商务网 提供技术支持 鲁ICP备08014835号

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239号